現在位置:招生資訊網 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 填寫報名資料 第一步 網路報名同意書
113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 【填寫報名資料】 第一步 網路報名同意書
  1. 請詳細閱讀本網路報名同意書,並於勾選各條款給予同意,最後按下【我同意】鍵,您就可以開始填寫報名資料了!!
  2. 網路報名:113年03月25日09:00至113年04月17日23:59開放
網路報名表之各項資料均由本人親自輸入,若有不實,本人願負法律責任並同意被取消應考資格。
本人已詳讀113學年度 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簡章,並已瞭解簡章內所列示之重要資訊。 (查閱簡章內容要點)
報名資格不符者所繳報名費酌情扣減審查手續規費 500 元,於報名審查作業完成後,依本校行政程序退還。
網路報名作業登錄完成並確認送出後,須於113年3月25日(一)上午9時至113年4月18日(四)下午5時止上傳報名資格資料及系所規定之審查資料未於期限內完成上傳者,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
本人已詳讀「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考生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同意所輸入之報名資料作為本招生作業,及獲錄取報到後之本校學籍資料使用。 (查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考生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事項」內容要點)
top